奶盖柠檬汁

赫菲斯提安的性格到底是怎样的?

赫菲斯提安的性格到底是怎样的?

事实上,遗憾的是,根本没有任何史料明确的告诉我们这一点,只能靠我们自己遐想。这两天疯狂写文,和这里的朋友们讨论这个问题,我个人的观点,也就是我写的文章里的设定是,假如用亚里士多德的三段论严谨推论的话:

大前期:

人的偏好总是大体一致的。

小前提:

1)  布塞法洛斯:我倔的像头牛!我不会让人骑的!我脾气暴躁!

亚历山大:很好,你是我的马了。

2)  第欧根尼:别来烦我!我不喜欢和人好好说话!再说我要冲你撒尿了!我脾气暴躁!

亚历山大:和您聊天真开心,如果我不是亚历山大,我就会是第欧根尼。

3)  奥林匹亚斯:我养蛇!我是酒神的女祭司!我像美杜莎一样可怕!我脾气暴躁!

亚历山大:妈妈,我最爱你了。

4)  战败的王公(我忘了名字了谁提醒一下):我就是饿死,从这跳下去,也不会服软投降的!我脾气暴躁!

亚历山大:很好,我会待你如帝王。

5)  格德洛西亚沙漠:出门左拐走海路!没有人能活着穿过我!我脾气暴躁!

亚历山大:很好,你是我的沙漠了。

6)  兴都库什山:我海拔高!我地势险峻!我脾气暴躁!立马回头!巴比伦的温柔乡它不香吗??

亚历山大:很好,你是我的山了。

……

结论:

赫菲斯提安:一个真正的雅典人绝不会忠于一个僭主!国王很了不起吗?民主万岁!我桀骜不驯!我傲慢自负还贪吃!我脾气暴躁!

亚历山大:很好,你是我的男人了。其他人忠于国王,赫菲斯提安忠于我本人。

 

(纯属娱乐,欢迎不同意见)

(亚历山大:赫菲斯提安,你害怕自己的影子吗?让我带你奔向太阳)

(赫菲斯提安、布塞法洛斯、格德洛西亚沙漠等:你有受/虐倾向吗?)


最后感谢@王云舒 将我拉进这个万丈大坑,现在跳都已经跳下来了,你得和我们一起在坑底待着,你不能光看我的文,这不公平,你也要写文给我看。还有潜水的各位朋友都出来冒个泡吧,冷圈很冷了,写文需要动力ヾ(❀╹◡╹)ノ~

评论(7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